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Allan Taylor Behind the Mix 一張感人的CD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7-11-19 00:07:40 |已閱:10137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tockfisch大家都知道是德國老虎魚唱片,Allan Taylor,大家都知道是他家旗下著名的歌手。「Behind the Mix」是什麼意思?Mix可以解釋為混音,在混音之後是什麼意思?其實Mix也可能代表錄音室,所以這張專輯的意思可能是錄音室背後所隱藏的故事。) P: F. Y- H+ S! {& M

, y  T) h  K& ?# C. @0 B! `是的,這張CD是非常感人的故事,由9首歌曲與6段故事串成。原本,這是一張Bonus CD,是隨「Color to the Moon」盒裝CD贈送的,這是2000年的事了。後來,盒裝CD停止發行,但「Color to the Moon」這張專輯還是繼續發行,不過Bonus CD卻不再贈送。這些年來,不斷有人建議Allan Taylor重新出版這張Bonus CD,因為內容實在太棒了,但Allan一直沒有答應,一直到最近,他答應再度出版,這才讓我們又聽到這張感人的CD。
2 W7 }+ R* j$ H( p" w8 \
% g2 b' {+ D3 g4 v* v到底這張CD感人的地方在哪裡呢?就在那6段故事中,那是Allan口述他跟幾位朋友之間多年的情誼,其中一位大家都認識,也就是Chris Jones,他是非常棒的吉他手,這張CD中的吉他就是他彈的,可惜他已經在2005年過世。另外一位過世的好友是Derroll Adams,傑出的班鳩琴手,2000年往生。此外還有其他幾段感人的故事。
) [/ f1 H3 i# w0 _$ l2 s3 q: }/ x: q# o+ s/ p1 R
這張CD中的歌曲只有3個人演出,Allan Taylor主唱與吉他,Chris Jones吉他,Crischka Zepf彈電Bass,他的電Bass也彈得出神入化,低頻效果很棒。這張CD是錄製於德國Tonstudio,時間是2000年6月到10月,錄音師當然是Gunter Pauler。錄音效果就是一貫老虎魚的味道,不同的是多了感人的旁白故事。
0 R  f# [- x3 g) e2 }$ b+ O$ u3 u9 l/ ?' L9 F. j! E0 ^% f4 `& F
哪裡買這張感人的CD,現在還是圓山音響展期間,趕緊去極光唱片的404展房購買。: u- A3 u' |5 k, j/ ^; g1 s
  S$ A" z; e; O$ N
Allan Taylor Behind the Mix 一張感人的CD DSC02724.JPG Allan Taylor Behind the Mix Stockfisch 極光唱片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7:31 , Processed in 0.755968 second(s), 9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