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Entreq地盒進入Infinity世代

tim 發表於 2019-1-16 14:01:30 |已閱:5809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瑞典的Entreq自從2007年推出第一款地盒Tellus之後,旋即引起了一陣旋風。十多年來,Entreq持續繼續推出多款用途、等級不同的地盒,更是引領整個音響業界的旗艦級產品。不過Entreq的設計者Per-Olof Friberg(農夫先生)卻沒有停下研發的腳步,在2017年底再次研發出最新的Infinity技術,首先應用在接地線上,去年則將此一新技術全面應用於旗下所有線材產品上(請參考:全新Infinity世代線材正式登場,專訪Entreq亞洲區業務彭橋樂)。

Infinity技術有三個重點,一是端子頭改成壓得很扁的鉤子型,二是線身上多加了一個調音環,三是導體材料的精進。目前看來,前二點都與地盒製作無關,所以之前大家一直都在猜測農夫先生究竟會不會將Infinity技術應用到地盒產品上。這個問題終於在去年底露出曙光,農夫先生首度將Infinity技術用在最頂級的Olympus地盒身上,推出Olympus Infinity。

Entreq地盒全面進入Infinity世代

Entreq地盒全面進入Infinity世代

去年底推出的第一款Infinity世代的Olympus Infinity地盒,在官網上僅以背面示人,可以看到背板上的接地端子有二組。

目前Entrq也宣布旗下的Silver Minius正式進入全新的Infinity世代,主要的進化是將地盒中的導體、線材、包裹物以及隔離用的銀網全都用全新的加壓技術處理(請參考:「傳」好現金,準備升級,Entreq Eartha Infinity Silver接地線),本地代理商鈺笙公司也將在第一時間引進,介紹給本地音響迷,敬請期待!

Entreq地盒全面進入Infinity世代

Entreq地盒全面進入Infinity世代



Entreq原廠網頁:http://www.entreq.com/
Entreq亞洲中文網頁:http://www.entreqasia.com/

進口代理:鈺笙 04-2622-1880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4:05 , Processed in 0.57254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