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Esoteric最新SACD預購到2/26截止

複製連結
tim 發表於 2019-2-23 11:04:40 |已閱:438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音響迷期待的Esoteric重製經典錄音系列即將在三月推出新發行,這次精心製作的有卡拉揚與維也納愛樂合作的「柴可夫斯基:第四、五、六號交響樂」三CD(ESSG-90197/99)、葡萄牙鋼琴家皮耶絲演奏的「舒伯特:即興曲集」(ESSG-90196)以及指揮大師朱里尼與維也納愛樂合作的「布魯克納:第九號交響曲」(ESSG-90195)三套經典錄音,採全球限量發行,目前接受預訂,接單日期只到2月26日,欲購者請速洽代理商勝旗音響!
$ J6 P8 G8 a1 g7 ~* c# I: J* [- H; r5 F: p
Esoteric最新SACD預購到2/26截止 366s01.jpg 勝旗 Esoteric SACD 預購 5 `6 c5 R( h( ~! ^5 [. T
▲柴可夫斯基:第四、五號交響樂,第六號交響樂「悲愴」(ESSG-90197/99):婚姻失敗後,柴可夫斯基到瑞士休養,他把婚姻帶給他的不幸與痛苦、對命運的無奈與抗爭寫入「第四號交響曲」。創作「第五號交響曲」時,柴可夫斯基剛移居莫斯科近郊的克林,比四、六號交響曲更多了些優雅的氣質。1893年,柴可夫斯基像是預言似的寫下第六號交響曲,而且一反常態的以慢板結束,就像一首安魂曲。這是卡拉揚與維也納愛樂在1984年留下的錄音,此時卡拉揚的風格已如入化境,呈現出絕美的交響篇章。) R1 U2 t  X& g* Q& f# T* p, g3 T
8 L' H$ }4 k0 \# F" }  m5 H
Esoteric最新SACD預購到2/26截止 366s02.jpg 勝旗 Esoteric SACD 預購 $ l+ G: W# g3 ^9 P
▲舒伯特:即興曲集(ESSG-90196):葡萄牙鋼琴家皮耶絲出生於里斯本,四歲第一次登台演出,六歲舉辦個人獨奏會,九歲得到里斯本鋼琴大賽第一名,十六歲從里斯本音樂院畢業後參加柏林國際青年鋼琴比賽得到第二名,同年在里斯本舉行的李斯特鋼琴比賽中得到第一名,獲獎後由里斯本某財團資助往到慕尼黑學習,師從恩格爾。皮耶絲從1980年代末期開始與DG密切合作,留下許多精彩錄音,這張錄製於1996年與1997年的舒伯特「即興曲集」就是其中的代表作。
: [8 T% |( O( T: o  u4 q6 p  V6 H  M! o' _2 T
Esoteric最新SACD預購到2/26截止 366s03 (1).jpg 勝旗 Esoteric SACD 預購
1 L6 Q; x0 }& L/ w布魯克納:第九號交響曲」(ESSG-90195):布魯克納為第九號交響曲修改過六回,直到1896年逝世前都沒能完成,只留下三個樂章。樂曲在莊嚴神祕的氣氛中開始,中間穿插有詼諧曲樂段,最後歸於莊嚴,終樂章引用他的「B小調彌撒」中「光榮頌」主題,增添宏偉肅穆的感覺。這首交響曲有著富麗堂皇的音響色彩,強韌的結構裡又有宏大的幅度,旋律的吟唱更是如詩如畫。指揮大師朱里尼在1988年留下這份與維也納愛樂的錄音,已成為此曲的最佳詮釋。
* G' h  N1 i9 p( ~% Q9 S5 y
  m/ `; e9 w- J$ E/ V6 C0 j代理商勝旗官方網站:https://winkey-audio.com.tw/product-category/esoteric/super-audio-cd/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5:39 , Processed in 0.57687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