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DAC/數位流] Apple蘋果謠言,全新iOS8將支援高解析音樂播放

複製連結
陶忠豪 發表於 2014-5-14 14:05:40 |已閱:12841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pple蘋果謠言,全新iOS8將支援高解析音樂播放 Onkyo_HF_Player_App_iPhone.jpg Apple itunes 高解析音樂 % Q' A; {* q8 g$ c& S& M
根據日本macotakara網站報導,Apple蘋果在即將推出的iOS作業系統中,即將首度支援高解析音樂檔案播放。現役Lightning傳輸線的晶片也將修改,以便解決iphone與ipad與周邊音響系統的高解析音樂傳輸能力。依此推測,或許iTunes銷售高解析音樂的日子真的近了!
$ m2 @% s$ W2 v6 i/ N; M& N8 Z# U
4 |% d# x  c; e# s5 S這個謠言或許與近期業界盛傳Apple即將併購Beats Electronics的動作遙相呼應,Apple併購Beats Electronics的目的,除了進軍火熱的耳機硬體領域,Beats的音樂串流服務,也是Apple目前暫缺一塊領土,擁有Beats,等於有了與當紅Spotify一較高下的本錢,在數位流音樂發展的下個階段立於不敗之地。趁此機會再支援高解析檔案播放,不啻為在網路音樂市場宣示領導地位的良機。
& c  z0 I( R2 W' }; P: y& h8 i$ h) e9 e4 z: i+ L
以往iOS系統雖然也能播放高解析檔案,不過僅能靠第三方App達成,iOS系統本身並不內建高解析音樂的播放功能。不過隨著LG G2、Samsung Galaxy Note 3等智慧型手機紛紛支援高解析音樂播放,Sony HRA系列Walkman也以高解析音樂播放作為重點功能,一般消費者對高解析音樂的關注似乎已有加溫跡象,這或許也是促使Apple加速對高解析音樂提出具體解決方案的動機。' _7 m1 e6 k) [, D4 t6 N

6 x# T, b; y5 V這則謠言是否為真?在半個月後即將召開的WWDC 2014大會中,iOS8就會登場,屆時答案也將揭曉!
' c: f4 ^  U# N- _% i: U' }" I6 M  B' J5 l
- Y/ F, {1 P* i4 X) L9 ~! R! B, 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25 , Processed in 0.59125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