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pearX運動專屬耳機S1榮獲第七屆科技趨勢金獎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15-2-2 16:35:08 |已閱:297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pearX運動專屬耳機S1榮獲第七屆科技趨勢金獎 IMAG0655.jpg SpearX 科技趨勢金獎 運動耳機 聲特 S1

第七屆科技趨勢金獎已於1/15公布得獎名單並舉行頒獎典禮,這次入圍名單有148項產品,獲頒科技趨勢金獎產品有98項,在眾多優秀產品競選角逐中,恭喜SpearX運動專屬耳機脫隱而出,榮獲第七屆科技趨勢金獎之殊榮,亦感受出評審團對聲特科技於此款運動耳機研發所做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與評價!

SpearX運動專屬耳機S1榮獲第七屆科技趨勢金獎 N000478852_t_01.png SpearX 科技趨勢金獎 運動耳機 聲特 S1

SpearX運動專屬耳機S1,有別於坊間耳塞式的運動耳機,由於是塞住耳道,阻斷了聽到外界聲音的機會,在開啟音樂聆聽的同時,會有交通上安全性的問題發生。在耳機防水和音質兩大互斥的功能上,亦突破困境,讓兩方面達到平衡。其中開放式的耳筒設計,可和外界的聲音毫無距離,遠離危險。精緻獨特的喇叭單體和人體工學的導音管設計,可有超高音質的享受。
全機IPX5專業級的防水讓你揮灑汗水之後也能肆意的水洗清潔。3Kg的線材拉力測試、防滑耳勾的設計讓你在賽場競技時,讓專業配備做最佳的後盾。除了上述專業選手所需要的功能之外,其他貼心的設計如特殊防水收納盒的設計,還有各種智慧型手機的接聽電話功能等,都是為安全而生的順手貼心設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2:15 , Processed in 0.66485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