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Carol Kidd Auld Lang Syne 舊日時光

劉漢盛 發表於 2015-9-11 16:08:46 |已閱:7141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arol Kidd Auld Lang Syne (舊日時光 )

, P$ A4 o5 [8 n
Carol Kidd這張「舊日時光」有二種版本,一種是標準版,內有16首歌曲;另一則是限量版,內有20首歌曲。標準版是CD,限量版則是SACD。限量版的封面是黑底,而標準版封面則是白底,二者圖案不同。事實上這張限量版是因應2012Carol Kidd來台演唱會的紀念之作,所以多收錄了四首曲子,這四首曲子都是Carol Kidd所創作,就放在17-20首。這張限量版也有發行180克黑膠唱片,內中選了13首。有點奇怪的是,Carol Kidd隸屬Linn唱片公司,但這張SACD卻看不到有標示唱片公司,有違常理。此外,我還抓到光碟上所印的出版日期寫錯了,應該是2012年卻寫成2120年。不過,我確定這張SACD不是盜版,因為是極光唱片親手交給我的。

! P% z4 w8 q5 h0 S, s  @' Z: t8 O5 q4 D
Carol Kidd最近來台二次,一次在2000年,一次在2012年,更早我就不知道了。她1945年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附近的Shettleston,現在應該算是祖母級歌手了。從15歲開始她就進入歌唱事業,不過一直只是地區性歌手,一直到1981年出了生平第一張唱片,1984年跟Linn唱片前身ALOI簽約,這才開始被大家所注目。Carol Kidd也很念舊,從1984年到現在都還沒換過東家,始終替Linn出唱片。資深音響迷應該還記得她在Linn所推出的第一張唱片「Carol Kidd」,不過讓她紅起來的卻是1990年那張「The Night We Called It a Day」,一直到2013年為止,她總共在Linn出版過15張唱片。
201210月來台演唱後,Carol Kidd發現她罹患乳癌,在20131月做切除手術,並且在2013626日的格拉斯哥爵士音樂節上台獻唱,這是手術之後的第一次獻唱,生命力真是旺盛。根據Carol Kidd自己的說法,2012年夏天時她就感覺容易疲勞,10月來台演唱時,她就發現自己不對勁了。通常她在演唱會後都會非常High,但這次演唱會後她卻只想躺下來休息,她知道自己的健康出了問題。回到居住地西班牙的度假勝地Peurto Pollensa後她卻沒有馬上就診,拖到1019日她的生過後才就診,發現胸部有7mm腫瘤。為了在12月時跟家人聚會,她要求醫生在隔年1月才動手術,真是不把癌症當做一回事。還好吉人自有天相,她現在應該安然度過了吧?

# q" p+ G. w& H/ L/ T4 t
這張SACD中的歌曲好不好聽?只要您喜歡Carol Kidd,就沒有理由不喜歡這張SACD。她的唱腔、她的嗓音特色我就不多說了,保證是喝咖啡、品紅酒、朋友促膝聊天時的最佳陪伴音樂。整張SACD20首曲子伴奏都很簡單,幾乎就是在欣賞CarolKidd精湛的爵士唱工,以及充滿音響性的嗓音。無論您用的是哪種等級的音響,Carol Kidd的歌聲都會讓您感動的。

$ d9 j& v7 B8 O8 W  w

Carol Kidd Auld Lang Syne 舊日時光

Carol Kidd Auld Lang Syne 舊日時光
; w- r3 z" S) L- e$ L" I; k7 \" f
+ S. \9 z2 Y$ E

$ ^% r. p  Z$ J' m' U' H8 H  G/ T' [) w: y5 O+ [2 Y; p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7:39 , Processed in 0.759961 second(s), 9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