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掃毒動作緩慢 蘋果遭指責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4-13 17:26:27 |已閱:2275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掃毒動作緩慢 蘋果遭指責 20120320_tech.0001M.jpg 果
(路透舊金山11日電)網路安全業者今天再次數落蘋果公司,指該公司對掃除惡意程式拖延不決。專家指出,現已有多達60萬部麥金塔電腦(Mac)感染這種病毒,會使用戶的敏感資料外洩。

蘋果表示,該公司正努力找出並掃除Flashback病毒,這種病毒會利用甲骨文公司(Oracle)的Java軟體缺陷進行攻擊。蘋果網站說,該公司原已發布更新檔,如今另研發軟體,以偵測並清除Flashback,但不願詳細談論這個新軟體。

不過蘋果仍因未迅速處理此一問題,而遭到批評。即使在甲骨文2月間發布更新修補檔後,蘋果仍無因應舉動。

若干網路安全部落格指控蘋果,以往就對安全問題無動於衷。

木馬等惡意程式一向以微軟視窗作為攻擊目標,因為視窗早已成為個人電腦主要的作業系統。至於Flashback的不同之處在於,這是大舉入侵蘋果電腦的病毒之一。

防毒公司賽門鐵克(Symantec)表示,這種病毒是在去年夏季或秋初出現,截至本週,感染此種病毒的電腦已減少為27萬部。中毒電腦會被駭客連上僵屍網路,以盜取個人資料。中央社(翻譯)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5:02 , Processed in 0.918248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