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極光 TAS 2016精選輯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12-24 18:23:27 |已閱:9243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2 a0 \+ h0 ~3 o1 `+ \8 V
8 x$ p& U) v2 E# f" T
先說這裡的TAS並非指美國的發燒音響雜誌TAS,而是極光唱片借用The Absolute Sound這三個英文字,表明他們的選集是「絕對之聲」。是的,極光每年都會從他家所代理的唱片品牌之中,挑選他們認為好聽錄音又好的曲子,輯成一張CD,請德國老虎魚唱片公司為他們製作,這張TAS 2016也不例外。
4 f: M  B" L2 X% z這張選集總共有14首曲子,分別來自Linn、老虎魚、King、Venus、Stunt、Egea、Healing Sun Productions等唱片公司。極光製作TAS系列非常用心,不僅採用硬封面設計,掉在地上外殼不會損壞,CD說明更是詳盡,而且只要是歌曲,就附有原文與中文翻譯,讓想了解歌詞的人也可一窺究竟,這是很用心的作法。而所選的曲子我相信都是該張專輯中最好聽的那首,因為每首聽起來都很好聽,錄音效果也相當不錯。  V; G3 s/ A  V' ^! K5 m
第一首「交纏的手臂:她走在美中」就很好聽;第二首是低音提琴泰斗Gary Karr的低音提琴與鋼琴演奏,您一定喜歡;第三首「當下情事:黑河」是吉他伴奏的男聲演唱,很有情調;第四首「閨蜜心事:單身女子」是好聽的女歌手三重唱與鋼琴,演錄俱佳;第五首「破碎的笆莎:小法朵」是吉他、手風琴、弦樂演奏葡萄牙曲子;8 C* a. @: Y, H$ [% a% q+ o8 [8 z
第六首「昨日重現:離別車票」則是翻唱木匠合唱團的曲子,低音提琴與女聲嗓音很棒;第七首「歡迎來到小天堂咖啡館:晚安我的愛」是一首迷人的法國香頌;第八首「黃金歲月:無論如何」則是柔美到不行的老虎魚Allan Taylor唱歌;第九首「好上加好:彩虹下的金幣」,又是吉他與男聲,您是知道老虎魚味道的;第十首「生命之圓:你心中的靈魂」是很美的女聲;第十一首「來自俄羅斯的愛:船歌」是柴可夫斯基的曲子,大家一定聽過,不過是用爵樂三重奏方式表現;第十二首「日本歌II:小鎮秋光」又是低音提琴Gary Karr;第十三首「柴可夫斯基、蕭士塔高維契弦樂作品集:弦樂小夜曲」當然好聽;第十四首「銀色琴弓」以長笛吹奏流浪者之歌,管絃樂伴奏,吹奏技巧一流。
8 E/ d$ f: M, h& {( B! u聽過這十四首曲子,您可以按圖索驥,買到自己喜歡的那張專輯。就算您不想買專輯,這張選集也可以讓您隨時拿出來聽,內中沒有嚇人的爆棚音效,全部都是感人的美麗音樂。+ a  d3 N( Z  B6 t4 w$ ]/ J: U5 ?

% i* E6 O: s" \0 x0 \ 極光 TAS 2016精選輯 DSC04350_調整大小.JPG 極光唱片 TAS 2016
1 n1 B9 y5 f. L( Y0 n. l6 Q. }0 P( {( F! Q- n+ D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2:34 , Processed in 0.584960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