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朱哲琴:阿姐鼓(UHQCD)

tim 發表於 2017-5-4 11:54:56 |已閱:4885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 HQCD誕生6年後,日本Memory-Tech再次突破,成功應用新材質與新製程,開發出最新的Ultimate HQCD(UHQCD)。UHQCD採用與以往CD完全不同的製作程序,使用感光聚合物代替傳統的聚碳酸酯材質。正常狀況下,感光聚合物為液體狀態,但暴露於光波就會硬化。這樣的特性能夠完美精確地複製CD表面的「數據凹坑」。再加上UHQCD的反射膜採用特殊合金,反射率得到有效改善,更能實現高精密的數據讀取。這種採用新技術生產出來的UHQCD,擁有傳統CD沒法達到的高音質特性。5 D% v) v- m7 U9 _/ @' v

$ N; C7 D# ?1 K. w+ Q

朱哲琴:阿姐鼓(UHQCD)

朱哲琴:阿姐鼓(UHQCD)
. ~: k( H- p" a+ R& V6 y# z9 K2 _- |
朱哲琴:阿姐鼓(UHQCD)。0 z( _( l# P: Q+ o

! N) j5 f/ c, t3 @3 M( f7 l8 J朱哲琴的「阿姐鼓」是一張真正來自中國,代表中國的中文專輯,以悠揚空靈解放過去世人對「中國音樂」嚴肅刻板的印象,甚至將目前最為人推崇的「新世紀音樂」層面再擴大。這張專輯之所以選擇以西藏為出發點,主要是因西藏的宗教思想主訴論迴轉世、祈求祝咒,其意境無限寬廣,正適以表現音律中頌揚天地的精神。而整張專輯時而波濤洶湧、剎那間又歸於平詳寧靜的奇妙感受,會讓你隱隱約約以為是來自您的心底。(BUHQ16001,百利唱片)
9 m4 ^! w& e  j  g& d4 E& j3 t# ^
3 n  B# T$ o/ `

朱哲琴:阿姐鼓(UHQCD)

朱哲琴:阿姐鼓(UHQCD)
) Q4 L% Q! D8 @2 U) m4 `
何訓田:波羅密多(UHQCD)。& s# ^5 L8 N6 v: |# Y
4 y: r! k# R3 n/ Q3 z
延伸聆聽:「阿姐鼓」震撼國際製作人何訓田,睽違六年磅礡力作,朱哲琴友情獻唱,空靈再現,原班人馬再造音樂新天堂。何訓田是華人音樂史上,第一位創下全球56國同步發行唱片紀錄的音樂家。他打破了幾世紀以來的音樂語彙,以自創的作曲手法征服全世界,他的唱片被全球2百萬樂迷聆聽收藏,紀錄至今無人能及。專輯特別採用Manley Labs真空管設備與Focusrite頂級Blue系列錄音,數位設備則採用Weiss與Apogee等高端器材,還原最真實的音樂現場。(BUHQ16001,百利唱片)) x; v7 C; r0 k; b# d7 W5 S, [

( r* C+ Y8 ]( J: \6 ~9 B% T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7:29 , Processed in 0.774788 second(s), 9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