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林品任2013年仙台國際小提琴競賽冠軍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3-12-12 18:57:53 |已閱:56924|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台中品旋音響,一家不算出名的音響店,但是,林老闆卻養出三位音樂家,大兒子林品任2013年剛獲得日本第五屆仙台國際小提琴競賽冠軍,出版了一張現場錄音CD。小兒子就讀醫學院,鋼琴也是一把罩,另外女兒鋼琴也彈得很好,難保日後可能又會獲得什麼國際獎項。
3 l# E4 m. b, F4 y+ E為何一家音響店能培養出三位這麼傑出的音樂家呢?一言以蔽之,對音樂熱愛。所以,開音響店,如果店內家中有很多的唱片,小孩從小耳濡目染,加上如果自己又有興趣,很可能日後會出現如林品任這樣的冠軍。
/ R% S# R4 {- W7 t' z$ Z' A
! W8 V1 r$ D& W6 M3 |國際小提琴競賽拿到冠軍當然不容易,即使我們每天在聽唱片,對每張唱片的演奏「說三道四」,聽過的著名版本無數,但是聽到林品任這張CD,仍然覺得感動異常。感動的原因除了演奏真的入心之外,當然還有一份與有榮焉的感覺。這是台灣的演奏家,台中的演奏家,品旋音響的兒子,啊越來越接近音響界了。就是這份接近,讓我聽起這張CD時多了很多聽其他大師所沒有的感動。
9 b8 n# k* Y) M6 _) Q0 D5 r
4 X# c2 a5 r- H+ E  d這張CD的錄音效果非常好,真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錄出來的,難道仙台這個音樂廳的音響效果特別適合現場錄音嗎?無論是小提琴或管弦樂,音質都非常美,非常自然,3 J/ V0 w# D8 Z2 a. D+ B9 d8 u. h
8 H! a# p1 C% g' G3 c) w% H9 l0 w) z' F
這張CD由日本Fontec Inc.出版,但CD盒背面有看到奇美文化基金會的名字,不知道是贊助發行CD呢?還是林品任演奏的小提琴是跟該基金會借的?
# @6 Y/ ~3 s" [; I  \" _0 u6 @7 X( O2 l- i8 _. M3 ^3 P, W: Y
這張CD日本訂價2,400日圓,換算台幣不便宜,但值得買,不是因為音響界的人情義相挺,而是無論錄音或演奏都值得買一張回來聽。
. }9 c& @8 D+ T( z7 j
( ~8 {1 `- H8 [噢,對了,差點忘了說曲目。有貝多芬的Romance,有巴托克的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還有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
) B- v- `6 J6 `8 C2 U& Z8 Y* e2 j 林品任2013年仙台國際小提琴競賽冠軍 DSC054471.jpg 小提琴 林品任 品旋音響 8 P) m, L1 ^7 p7 J* d

0 j' \% Z4 {6 o# v* L4 f( M: g' i, T1 c5 L0 Z
8 n4 Y* M( o;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sylinnian 發表於 2013-12-13 00:54:09 |已閱:56924|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林老闆爽歪了
! h; P/ J' i1 n4 k5 d' H- R恭喜( K" F8 C2 p& x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37 , Processed in 0.575260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