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 蕭敬騰Lion

複製連結
劉漢盛 發表於 2016-9-29 20:54:09 |已閱:10901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蕭敬騰Lion 百分百搖滾魂
" V3 J4 I( s: X( E! D; y, @/ D6 z. P' N$ Z( W: E
這次華納唱片送來兩張唱片,一份是李壽全的「8又二分之一」復刻黑膠,另一張是「Lion」。回家馬上先聽李壽全的復刻片,血液裡早已熄滅的年輕搖滾魂又被喚醒,激動了好一會。接下來聽「Lion」,當第一首如狂風暴雨唱出時,把我嚇了一跳,哪來這麼搖滾的音樂?華納怎麼會拿這種音樂給我聽呢?難道他們知道很久以前我也曾是搖滾客嗎?繼續聽下去,咦?怎麼主唱的嗓音那麼熟悉?趕緊拿起CD說明來看,啊!原來是蕭敬騰唱的。假若您以為蕭敬騰只會唱「Reminiscence」,聽到「Lion」,肯定會不相信這是蕭敬騰。
* u8 z( t& j: n, k: K上網搜尋「Lion」,才知道這是蕭敬騰組成的樂團,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消息,所以在聽這張CD之前,根本不知道蕭敬騰組了Lion合唱團。顯然,Lion才是骨子裡的蕭敬騰,那麼激烈的搖滾,幾乎就像颱風一般橫掃而過,音響器材如果不夠好,還真感受不到這張CD錄音的成就,當然,全部十首曲子中,並非全部都是硬搖滾,像第九首「小丑是我」就非常的抒情,也非常的好聽。: f( Q/ x0 T7 k; ?+ {" y( n
沒想到老蕭體內的血液流著1970年代美國搖滾樂團的血液,假若您年輕時喜歡Deep Purple或Led Zeppelin等,沒有理由不會喜歡老蕭這張「Lion」。聽著CD中的插電樂器狂飆,鼓點強勁的打著,嗓音狂野的吶喊著,喇叭低音單體的振膜激烈的驅動空氣,音樂就如沙漠中的沙塵暴,鋪天蓋地的掩來,把身體整個埋在厚厚的音樂中。整張CD十首曲子,除了第一首的歌詞由Lion合唱團全體寫成,其他九首無論是作詞作曲都是蕭敬騰手筆,老蕭果然才華噴發啊!
8 u. f$ y, i% d* `* ]2 ]/ p( A這是一張很傑出的搖滾樂,無論是歌曲、演唱、錄音效果都是第一流的。不過,如果您只喜歡他的「Reminiscence」,聽這張搖滾樂一定會不對胃口。還有,如果您喜歡,音響一定要開大聲聽,這樣才過癮。! P, }8 {$ u+ r) N
1 _( P# q) p& C0 G* }
0 V* D" K8 w) ?, r! s+ Q
蕭敬騰Lion DSC03523.JPG 蕭敬騰 Lion 華納唱片 . p& V. S* w  A  f) e7 @+ ]* W

, Z# k" _) K" ?4 i1 n6 h! r; ~0 z% q' v$ y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9:48 , Processed in 0.761877 second(s), 9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